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罐头嘴镇:“青年夜校”为年轻干部充电赋能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4 08:15:56 【字体:

近日,罐头嘴镇青年干部夜校班第五期开班,全镇40岁以下年轻干部参加。

ef1b110b3a3e4b8aba20d08c659d5770.png

此次学习由镇青年干部武南洋主讲,他以“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历程概述”为主题,从农村集体经济的定义和特点、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历程和政策演变、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十大模式、农村集体经济的总体看法这四个方面展开论述。此次授课理论与故事穿插,内容详实,气氛活跃,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为进一步办好青年干部夜校班,罐头嘴镇组织成立青年干部学习班,明确人员分工,制定班级制度,要求所有青年干部轮流上台授课,大家在课堂上相互交流学习经验,畅谈个人工作心得感受,通过课程学习,充分激发年轻干部活力,为乡村振兴储备青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