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酉港镇:开展“校园开学季 党员先锋行”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1 08:19:53 【字体:

8月31日,酉港镇中小学校迎来2023年秋季新学期开学报到,为确保开学日校园周边道路通行畅通,酉港镇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校园开学季 党员先锋行”活动。

ccfd62130feb4de788fc2d38b5633cbb.png

活动中,党员先锋队向学生及家长发放“一盔一带”安全宣传手册,宣传“开学季”学生群体出行安全常识,指挥接送学生车辆按规定停放,提示学生、家长安全行走,防止学校周边道路发生交通堵塞。同时,安排机动人员加强学校周边道路巡逻,重点整治校园周边道路上机动车乱停乱放、随意停车、占道经营等行为。

通过党员先锋队的交通安全法规宣传和交通疏导,提高了广大学生群体及学生家长安全意识,增强了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的能力,为广大师生安全返校营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