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朱家铺镇:开展廉政教育 强化作风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31 17:05:18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7月27日,朱家铺镇开展干部作风建设年廉政公开课,邀请县委巡察办副主任蒋永胜授课,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刘伏来主持,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以及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参加。

8107d3d59bc5484fb8fb6c168025210a.png

蒋永胜以“加固作风堤坝,充盈清风正气”为主题,围绕从百年党史来看作风建设的发展史、作风问题与腐败问题的关系、“四风”典型问题表现和案例及政策规定解读、如何加固作风建设堤坝四个方面进行授课。

会议强调,2023年是作风建设年,全镇党员干部要懂规矩、明法纪、知敬畏,以作风建设为入口,坚决纠治不正之风,有效防止小错变大错。会议要求,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一是全面加强学习。明确干部作风建设年的要求,并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党规党纪。二是全面排查问题。结合“镜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专项行动和作风建设年部署,全面查摆六个纠纷问题。三是全面整改落实。全镇上下要对照问题深入剖析,明确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实效,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