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蒋家嘴镇:授课人员再丰富 村级事务联络员开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26 17:30:50 【字体:

7月24日,蒋家嘴镇“周前小课堂”第三十二期开讲,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刘建国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级事务联络员参加。

8311993159304090bc90f08f5a2e7cbe.png


课堂上,仙玉村村级事务联络员刘虹兵以《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为主题结合两年的工作经历谈体会,话成长,讲述了对初心的理解。她提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只有始终如一的保持最初的信念,才能取得成功。



党课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学习,克服缺点,弥补不足,紧跟党的步伐,把初心使命转化为脚踏实地的自觉行动,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行党员职责,争做模范先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