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毛家滩回维乡:开展青年干部读书交流分享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28 11:50:30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广大青年干部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毛家滩回维乡青年干部读书班于7月27日下午开展了第一期活动——读书交流分享会,活动在乡会议室举行,乡长黄娇主持召开,机关全体青年干部参加。

c74a9ffaa9824b97974944af6546dadb.png

活动前,大家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了交流发言稿及PPT。活动现场,青年干部依次上台进行交流发言,图文并茂的向大家分享自己在阅读中的所思所感,现场气氛活泼热烈。《小镇喧嚣》《置身事内》《平凡的世界》等多本好书被大家分享介绍。交流完毕后,通过民主投票的方式选出了五名优秀分享者,并为其颁发小礼品。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勇往直前、奋发进取的劲头,不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黄娇强调,青年干部一定要把读书作为学习知识、增长才干、陶冶情操的重要方式,养成爱读书的良好习惯,把读书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在书本中学习、在书本中进步,将读书与实践相结合,努力谱写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汉寿的崭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