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蒋家嘴镇:周前课堂搭平台 学习交流提素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12 08:33:00 【字体:

7月10日,蒋家嘴镇“周前小课堂”第三十一期开讲,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刘建国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

8f94e00af6fd42ec900e6435127ec10f.png

课堂上,机关干部徐腾雨以《退役不退奋进志,转业不转奉献心》为主题,分享了自己转业后的工作体会和生活感悟。他指出,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面对“多、杂、乱”的乡镇工作,要身体力行,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结实的身躯承担使命和职责,在埋头苦干中体现作为。

刘建国要求与会人员,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以“等不得”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松不得”的责任感,“停不得”的使命感,切实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努力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