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崔家桥镇:开展庆“七一”预备党员宣誓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05 09:20:27 【字体:

近日,崔家桥镇14名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党徽,面对党旗举起右拳,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词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8b6fbc3548f5491390dcac4e3ac3371d.png

集中宣誓结束后,预备党员前往崔家桥镇蔺家山村现场观摩清廉村居建设,镇组织委员曾庆明为大家讲解了历史名人黎学锦“为官清廉、好为义举”的相关事迹。曾庆明要求,全体预备党员务必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严格遵守党的章程,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新时代建功立业,为崔家桥镇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905dc9ee36874cd2b58e7515288218db.png

预备党员纷纷表示,此次集中宣誓活动收获颇丰,汲取了奋进的力量,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坚守底线锻造勤廉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