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军山铺镇:举办“青春礼赞二十大、奋力建功新时代”庆“七一”演讲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30 10:20:10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全镇形成主动学习、终身学习的良好风气,6月28日上午,军山铺镇组织开展了以“青春礼赞二十大、奋力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

ed44d9c506d241e4b9a88d2a5d945211.png

活动邀请了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纪委宣传部相关同志以及镇级领导担任评委,本次参赛选手聚集了全镇上下20余名青年党员干部,他们意气风发,朝气蓬勃,他们以“青春礼赞二十大、奋力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立足岗位实际,结合个人经历,以激励的文字、真挚的感情讲述“红色军山”,分享军山铺青年心声,展示军山铺青年风采。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演讲比赛圆满落下了帷幕,镇选调生李剑飞斩获了一等奖,其他选手也分别获得了二、三等奖及优胜奖的好成绩,出席演讲比赛的各位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43de56a9d83f49e79b30e591691500a1.png

镇党委书记刘应军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并勉励青年干部要始终心怀梦想,摆正态度,以积极向上的角度看待问题,用坚定的理想信念助推梦想,以“踏石留印”的作风赢得实绩。要以“振兴军山”为目标,动员号召全镇上下,擂起奋进催征的战鼓,奏响团结奋斗的强音,推动军山铺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全力建设文明、美丽、富裕、平安军山。

最后,全体出席人员挥舞着手中的党旗与国旗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响彻整个会场,再次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送上真挚的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