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聂家桥乡: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6 10:05:22 【字体:

6月13日下午,聂家桥乡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各村(社区)组织委员、村级事务联络员,辖区两新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乡组织委员刘胜祥主持。

会议对2023年上半年基层党建调研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与会人员就当前工作内容展开交流讨论,刘胜祥根据各村(社区)工作开展情况和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回应解答,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明确工作任务,增强责任意识,切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一是明确一个目标,提升站位抓落实。各基层党组织要明确争先创优目标,聚焦党建工作主责主业,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推动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地见效。二是统一一个标准,对标对表抓落实。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制定工作清单,逐项落实到位。三是坚持一个宗旨,重在平时抓落实。要坚持细心细致的宗旨,对照每月工作提示,抓好日常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推动各项中心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