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军山铺镇: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2 14:55:27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和实效性,6月21日,军山铺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委书记刘应军以“坚守清廉底线,恪尽担当之责”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筑牢思想之基,把信念装在心中;要落实应尽之责,把使命扛在肩上;要绷紧纪律之弦,把权利关进笼子;要厚植廉洁之魂,把戒尺常悬于心。

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2022》党风廉政教育纪录片,通过以案为鉴,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政治定力、底线意识,筑牢了党员干部廉洁奉公、执政为民的信仰之基。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军山铺镇中心小学,开展“禁毒进校园”宣传实践活动,面向全体师生对毒品类型、毒品危害以及如何抵御毒品诱惑等知识作了详细讲解,发放了宣传资料近1500份,提高了师生对新型毒品和毒品危害性的认知,增强了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

下一步,军山铺镇党委将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创新活动载体,探索多元化活动模式,夯实党员教育效能,进一步激发党员的表率作用,让组织生活味道更鲜、养分更足、动力更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