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株木山街道: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6 15:10:11 【字体:

为进一步夯实街道党建工作基础,提升党务工作者理论功底和实操水平,6月15日,株木山街道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各社区组织委员、社区事务联络员、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参会,会议由街道组织委员杨兴主持。

10cfabe6999d4e00abadf7480e73af6f.png

会议采取理论培训+交流互动的形式开展,对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社区党建排名进行了通报,从三会一课、居民代表联系服务群众、党员发展、流动党员管理等方面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提示与安排。会后大家就上半年党建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并现场答疑解惑。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党务工作的重要性,把稳思想之舵;二是要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党建业务水平,扬起能力之帆;三是要坚持以学促行,推动各项工作高效开展,划动行动之桨,不断推动街道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