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聂家桥乡:扎实开展村(社区)班子届中分析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7 09:50:13 【字体:

为全面了解掌握本届任期内村(社区)班子运行和干部履职情况,切实管好用好村(社区)干部队伍,近日,聂家桥乡深入各基层党组织扎实开展村(社区)“两委”班子届中分析工作。

紧盯目标任务,夯实工作基础


聂家桥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谋划部署,制定了《聂家桥乡村(社区)班子届中分析工作方案》,成立了两个考察调研组,组长分别由乡党委班子成员担任。召开专题部署会,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强化工作责任,为村(社区)班子届中分析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严格程序步骤,确保真实严谨


各基层党组织召开党员群众大会,考察组全程参与。会上各党总支部书记代表“两委”班子汇报换届以来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对“两委”班子及成员从“德”“能”“勤”“绩”“廉”五方面进行民主测评,会后考察组与党员及群众谈心谈话,并实地走访群众和查看产业发展情况,最终形成村(社区)班子届中分析报告,确保本次届中分析工作听民意、聚民心。

全面分析研判,强化结果运用


下一步,考察组将及时梳理调研情况,统一向乡党委汇报,由乡党委对村(社区)班子存在和潜在的问题进行进一步研判,强化结果运用,聚焦分析调研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做好整改工作,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