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聂家桥乡:扎实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6 15:35:32 【字体:

近日,聂家桥乡围绕中心抓党建,精心组织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具体行动和工作实效上,以学促行,以行践学,推动党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讲好“一课”,鼓励党员唱主角、话担当聂家桥乡太子村党总支书记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接地气的党课。号召党员增强斗争精神,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党员。

学好“一片”,激发党员挑大梁、担重任5月25日晚,聂家桥乡组织乡村干部、党员开展《长沙夜生活》集体观影活动,共同领略了中国式现代化新湖南建设和强省会战略成就,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热爱湖南、建设家乡的自觉性和自豪感。

9074d021cebb4078a1442f8681705377.png

做好“一实践”,引导党员亮身份、善作为联合乡司法所、综合站组织党员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农村法治宣传实践活动,志愿者们以生动有趣的事例深入浅出地向农民详细介绍了相关法律知识,拉近了“法”与农民群众之间的距离,有效引导了农民群众通过合法途径维护自身权益。

01417c024b9047b68ce5f9a3ef95d193.png

下一步,聂家桥乡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推动“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走深走实,引导全乡党员干部在知行合一中锤炼党性、砥砺奋进,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汉寿贡献更坚强的聂家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