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酉港镇:召开村级班子运行情况考察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6 10:50:11 【字体:

为深入了解村级班子的运行情况及其成员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掌握村后备干部储备情况,5月25日,酉港镇召开村级班子运行情况考察部署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忠主持,各考察组组长及其成员参会。

会上,组织委员陈警宣读《酉港镇村级班子运行情况考察方案》,全镇以片为单位成立4个考察组,要求各考察组按照全面总结、听取报告、开展测评、个别谈话、评估结论等五个程序开展考察。

89a0d6684c104c6aa99a2a55e553f67d.png

会议要求,一是讲程序;二是讲民主;三是讲公正;四是讲纪律。通过此次考察储备优秀人才,发现后备力量,优化调整村级班子知识结构、年龄结构,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村级干部队伍。各村(社区)要提前组织好党员、群众代表参与测评及座谈,考察过程要严谨细致、严肃认真、严守纪律,圆满完成此次“政治体检”,进一步建强村级班子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