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沧港镇:组织开展《长沙夜生活》集中观影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7 16:50:59 【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组织生活形式,促进党员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引导党员干部增进热爱湖南、建设家乡的自觉性和自豪感,结合“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要求, 5月16日晚,沧港镇组织开展《长沙夜生活》集中观影活动。

f01141e597144e17a03e33468859d771.png

电影《长沙夜生活》以省会长沙为舞台,通过极力捕捉城市中最“眼前耳边”的烟火气,聚焦芸芸众生中的普通人的喜怒哀乐,呈现了长沙独有的风土人情以及人与城的深厚羁绊,深度展示了长沙的城市风情和人文气质。

观影结束后,大家畅谈观影体会。纷纷表示,电影中处处体现了城市带来的温暖,展现了中国式现代化新湖南建设和强省会战略成就。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扬湖南人“吃得苦、霸得蛮”的精神,紧咬汉寿县“强工稳农、活旅靓城”发展战略,担当作为、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勇毅前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汉寿贡献沧港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