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沧浪街道:闻“汛”而动 扎实开展防汛演练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6 17:05:32 【字体:

为切实强化沧浪街道防汛工作,提高党员干部防汛抢险业务能力和技术水平,第一时间贯彻全县防汛救灾工作会议精神。5月16日上午,沧浪街道党工委书记解哲带领全体机关党员干部、社区党组织书记,统一着装,在接港责任堤段开展防汛演练。

3df498781a124690a228a243f563918b.png

根据《沧浪街道2023年防汛演练工作方案》要求,通过3个科目进行防汛演练。参演人员拿起铁锹,对接港段大堤堤面到堤坡,间隔1.5米,列为两排,拉网式排查隐患。同时对导渗沟、防汛路进行挖掘清理。

6bf7ce7d346e49f4badc07459f374c64.png

解哲要求:一是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务必做到心中高度警惕确保汛情及时掌握清楚。二是在行动上要有方有效。确保隐患及时排查,问题及时整改,人员及时到位,物资及时准备。三是在作风上要严明纪律。要体现党员干部精神饱满、作风过硬、斗志昂扬的沧浪精神。

此次防汛演练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全面提高了沧浪街道党员干部应急抢险的意识,充分彰显了政治信仰,践行了初心使命,为下一阶段防汛工作积累了丰富经验、打下坚实基础,确保发生险情时队伍能够“拉得出、守得住、用得上、打得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