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聂家桥乡: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工作讲评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1 17:05:53 【字体:

5月10日下午,聂家桥乡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工作讲评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峻菘主持。

509d2f998847443ebe8bc86911f8fec7.png

会议围绕今年以来的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分析研判,查摆问题、分析原因、研究对策,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任务。首先由各站所(办)负责人汇报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各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点评发言;随后副乡长冯彪对乡村振兴、早稻生产、信访矛盾化解三项先进工作进行表彰通报;刘峻菘通报一季度重点工作排名情况及传达相关会议精神。

会上,聂家桥乡党委书记杨雯强调:一是要责任上肩抓落实,各站所(办)对于各自负责的工作要始终保持奋进精神、上进态度、实干状态,继续发扬先进,比拼赶超;二是要盯牢重点抓落实,重点推进招商引资、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针对问题短板,多想务实之策、多拿务实之举,确保翻身二季度;三是守牢底线抓落实,紧盯任务目标,严格追责问责,坚守金融债务风险底线、廉政风险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