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军山铺镇: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4 10:30:18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党组织基层党建责任。3月23日上午,军山铺镇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县委基层办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工作,镇党政班子成员、站所长、驻镇单位负责人参与评议,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级事务联络员、两新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dad0cfe009eb433883904d71c82ff786.Jpeg

会上,9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依次进行了口头述职,其他党组织书记作书面述职,党政班子成员依次进行点评并现场交办问题清单,指出了各基层党组织工作的亮点和不足,随后开展了民主测评。

镇党委书记刘应军对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的述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提升全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提出三点要求:要抓业务夯基础,对标对表抓落实,提升基层党建水平;要抓队伍强组织,建好组织阵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抓考核促发展,聚焦目标任务,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铆足干劲、积极作为、持续发力,推动军山铺镇各项事业高速度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