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株木山街道: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7 16:05:17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不断提高全街道基层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3月23日,株木山街道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0b214045f8994c2ca2c255966729871b.Jpeg

会上,各社区党组织书记以及两新党组织书记代表进行了现场述职,各党组织书记围绕党建工作晒成绩、找不足、谈举措、谋规划。按照“一述一评”的要求,每述职一位,联点领导点评一位,并进行了民主测评。结合各线综合考评、基层党建日常考核与民主测评结果对各社区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评比,结果在会议上进行了通报。

党工委书记孙瑜强调,要认清党组织书记这个“主要身份”,带头讲政治、带头做表率、带头守规矩;要夯实基层组织这座“坚强堡垒”,带好班子提升执行力、凝聚党员提升向心力、强化支部提升战斗力;要绘就和美家园这张“发展蓝图”,做好谋划文章、做好结合文章、做好特色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