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聂家桥乡: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2 11:05:27 【字体:

3月21日,聂家桥乡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乡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60余人在乡主会场参会,各村(社区)未在乡主会场参会的所有村(社区)干部、党员代表在村(社区)视频会议室参会,县委基层办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9448a9fbde664987bff01db34e413c28.Jpeg

会上,8位村(社区)党总支书记逐一述职,围绕履职情况、工作成效、特色亮点等内容开展,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分析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乡党委书记杨雯结合平时调研和述职情况,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逐一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乡党政班子成员、站所长进行现场民主测评。

杨雯强调,这既是一次工作述职会、经验交流会,也是一次问题分析会、工作推进会。目的是为了对标对表,总结提升。各基层党组织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聚焦中心大局,思想上弦,在学懂弄通中描绘“路线图”;要聚焦问题整改,责任上肩,在实干苦干中展现“新作为”;要聚焦能力提升,措施上手,在日常工作中练就“硬本领”。始终把党建引领贯穿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夯实党的基层组织,为高质量完成县委交办任务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全乡广大党员干部一道自觉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汉寿贡献更多聂家桥力量。

会后,县委党校专职教师邬飞以《高举旗帜 紧跟核心 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为主题为乡村干部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聂家桥乡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还就粮食生产、耕地保护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