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百禄桥镇:召开2022年度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7 10:05:56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从严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的建设,全面提升百禄桥镇党建工作质量,近日,百禄桥镇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县委基层办负责同志到场指导,全体党政班子成员、站办所长、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等参加会议。

aa413ca0e6de4252be2808da9bd2dcfc.Jpeg

会上,8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紧扣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促进各项重点工作依次作口头述职,其他党组织书记作书面述职。镇党委书记王涛结合日常工作逐一进行点评并现场交办问题清单,与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和平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就如何开展新一年基层党建工作,王涛强调:一是抓党建就是抓队伍。作为党组织书记在抓村支两委、党员队伍时,要有大心胸,要有大智慧、要有大担当,模范履职、带头抓、严格抓;二是抓党建就是抓民生。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时,分清自身的优势及不足,打好基础、立足长远,切实办好民生实事;三是抓党建就是抓发展。围绕“发展院士经济,打造道地枳壳”的思路,发扬各村(社区)特色,以实际行动践行抓党建促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