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龙阳街道:经验分享话发展 交流学习共提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3 17:00:20 【字体:

为加强基层工作交流,互相学习经验方法,进一步推动城市建设和治理能力提升向纵深发展,3月12日上午,安乡县深柳镇党委书记带领全体班子成员、相关站所负责人及支部书记一行55人到汉寿县龙阳街道学习城镇更新提质、三建三拆和城建城管工作,并做基层工作经验交流。

de77928c30eb45a4a08478037c8a837c.png

深柳镇一行先后来到院士广场、寅虎·卫士湿地公园、梾木科创广场等10处观摩点进行参观学习,详细了解了龙阳街道在城镇更新提质、三建三拆和城建城管等方面的发展思路、特色做法,对在推进城建工作上克服的困难和取得的成效予以了充分认同和赞赏,表示将结合本镇实际,梳理思路,科学借鉴“汉寿模式”对城镇进行更新提质和建设管理。随后,双方在护城社区开展了交流座谈,就基层小区党建、城市控违拆违、小区电梯加装、老旧小区和小街小巷改造拆通联通拓通等重点工作进行深入地探讨交流,现场氛围浓厚,均感受益匪浅。       

龙阳街道作为全县“活旅靓城”的主战场,“双区牵引”的主力军,在全县推进城镇更新提质工作上当排头、打头阵,全力实施“三建三拆”,改造老旧小区,升级小街小巷,拆一处、建一处、靓一处,让城市变得更加美好。下一步,龙阳街道将强化与友邻街道、乡镇的交流学习,搞好经验分享,相互借鉴提高,进一步讲好龙阳故事,发扬龙阳作风,展现龙阳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