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崔家桥镇:扎实开展农村党员冬春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3 15:01:27 【字体:

近日,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新形势下农村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崔家桥镇党委所属各党组织扎实开展农村党员冬春训工作。

8a7e61e7f76348389d21fc3cf6a57919.Png

金马村第一书记刘家祥围绕党建引领支部建设、党员管理、乡村振兴、农业生产等中心工作,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党员上了一堂既有政治理论深度、又符合金马村发展实际的生动党课;毓德铺社区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榜样》系列纪录片。此外,各党组织向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进行了现场述职,党员和群众代表对其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测评。

崔家桥镇党委所属各党组织以党员冬春训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政治立场和纪律意识。通过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公正地进行民主评议、全体党员深入交流和学习等,让支部与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做到相互尊重、相互监督、共同进步的高度统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