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洋淘湖镇:揭牌成立首批党组织领办合作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3 15:00:03 【字体:

3月1日上午,洋淘湖镇在游巡塘社区举行党组织领办合作社揭牌仪式,汉寿县宏游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和汉寿县兴宇生态种养专业合作社作为全镇首批党组织领办合作社正式挂牌运营。

4dc40ed662c3422e882ee89851dcda1c.Jpeg

仪式上,镇党委书记龚昊对党组织领办合作社的正式揭牌表示祝贺,他强调,要以游巡塘社区党组织领办合作社为示范,坚持党建领航掌舵,注重做优“土地文章”,因村制宜、精准办社,逐步铺开“村村领办合作社”的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新格局,确保领出新气象、带出新成效,为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添活力、增动力。

汉寿县宏游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和汉寿县兴宇生态种养专业合作社的成立,是洋淘湖镇党建引领新型农村发展的创新模式。市场是导向、农户是关键、土地是基础、合作社是桥梁。未来合作社将从种养、收购、加工、储藏、销售等方面为广大农民提供可靠的保障,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