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酉港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1 10:35:53 【字体:

2月28日,酉港镇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会议由副镇长程湘凡主持,机关青年干部代表参加,围绕查摆工作问题,提升工作效率展开座谈讨论。

414dad1027b2453ea3d9c6007b642f64.Jpeg

座谈会上,与会青年干部结合各自岗位,从工作职责、工作不足及改进方向等方面谈感想、讲体会、话成长,大家在会上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敞开心扉交流工作困惑、分享工作经验,现场气氛轻松热烈。

会议强调,青春的岁月当峥嵘无悔,青春的事业当砥砺奋进。青年干部要倍加珍惜机会,卯足干劲破难题,乘势而上创事业。一是提升干事能力,确保各项工作吃透上级精神再向下传导,注重规范细节,提高工作标准。二是提升沟通协调能力,充分彰显青年活力,有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韧劲。三是要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发扬攻坚克难精神,高标准、严要求把工作干好,提升工作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