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罐头嘴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7 11:10:36 【字体:

为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确保各项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落实落地。2月24日,罐头嘴镇组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镇组织委员邱璐主持会议,各村(社区)村级事务联络员参加会议。

05514bea3e1d4d8abcff52f3cfb9caed.Jpeg

会议回顾总结了全镇在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中的存在的亮点和不足,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对“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党员冬春训等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建引领作用,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持续提升治理效能,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为各项工作落实落地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要聚焦基层党建薄弱环节,抓紧补齐党建短板,确保今年的基层党建工作有效落实,并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