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蒋家嘴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7 10:35:00 【字体:

为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推动2023年各项党建工作落实落细,2月24日上午,蒋家嘴镇召开第一季度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李长浩主持,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级事务联络员参加。

4887bfbf203543f1a01de993688abad2.Jpeg

会议对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总结,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对“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党员冬春训、五个到户等重点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李长浩强调:要在思想上统一认识,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原则性与灵活性的高度结合,提升政治能力。要在业务上精益求精,完善各类台账,优化管理,展现勤勉高效好作风。要在落实上明确责任,分清主次,抓好重点,擦亮实干底色,强化对标意识,着力在履职尽责中赋能提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