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沧浪街道:召开第一季度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2 15:14:20 【字体:

2月21日上午,沧浪街道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工委书记解哲主持,全体班子成员、联点干部参加会议。

ce271f8a43da4f7f82fe0ddcfbb4fcd2.png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中共汉寿县委议事规则》,并就基层党建、“一卡通”专项整改、农村集体资源清理、党管武装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为2023年全街道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强调,基层党建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一项工作,必须抓紧抓实抓好。一是干部队伍建设大提质。全面落实省委“1+5”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队伍建设,强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严格执行考核制度,积极开展干部谈心谈话,夯实基层保障。二是机关社区形象大提升。以争创文明单位为契机,把绿化美化亮化办公环境作为展示形象、提升效能的一项重要举措。坚持“党建引领、服务民生”总基调,树牢为民服务理念,倾心打造“最美服务社区”,全力建设模范机关。三是三种“力量”大提高。增强学习力,采取集中学和主动学的方式,不断提升自身工作水平和理论素养;强化执行力,严格按照上级交办任务的时间和要求,按质按量完成工作任务,做到政令畅通;加强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团结一班人一道工作,确保一方稳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