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株木山街道:召开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2 15:12:03 【字体:

2月21日上午,株木山街道召开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街道、社区两级全体干部、直属各单位负责人、老干代表130余人参加。

dfb848b57e074778b6c364a14d0cf871.Jpeg

会议宣读了《关于2022年度株木山街道社区绩效考核评估结果的通报》和《2022年荣获省、市、县授予的荣誉》,对受表彰社区和个人进行现场颁奖。党工委书记孙瑜以《务实高效 创先争优,在“强工稳农·活旅靓城”中展现新担当》为题作了报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全面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以胸怀全局的眼界,审视自我、坚定信心。回顾2022年,街社两级干部上下一心,履职尽责,在项目建设、集镇容貌、粮食安全、民生稳定四个重点领域成绩斐然。要以昂扬向上的斗志,锚定目标、全力冲刺。始终紧扣县委“调频道、跟节奏、交实卷”总要求,严格落实坚定信念、强化担当、团结协作、提升能力、严抓作风五点工作要求。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争先创优、完美交卷。全面动起来、跑起来、干起来,确保快速平稳抓好项目建设、慎始慎终落实安全稳定、用心用情推进乡村振兴、群策群力化解突出隐患、真心实意强化民生保障。要以时不我待的激情,负重前行、出色出彩。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即是冲刺,必须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冲锋在前,牢固树立一盘棋谋事、一条心干事、一股劲成事的思想共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