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蒋家嘴镇:守文化沃土 育宣传榜样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4 17:10:13 【字体:

2月13号,蒋家嘴镇“周前小课堂”第二十一期开讲,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刘建国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

9a9ad616468740c483595e7050fdd3bc.Jpeg

课堂上,年轻干部庞懿结合3年的新闻记者工作经历和现从事的宣传工作,以《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为主题,从感悟真理力量、深化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铭记光辉历史四个方面解读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并号召全体机关干部勇于探索实践,往创新拓展、为大局出力,促进宣传工作提质生效。

刘建国强调,搞好宣传工作既要注重面的广泛覆盖,又要注重线的分类指导、点的示范带动,形成多层次、广覆盖、分众化、立体化的宣传声势。他要求与会人员,要与时俱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新时代的思想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汉寿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