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军山铺镇: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0 08:10:41 【字体:

2月8日下午,军山铺镇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对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战略方向及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谋划今后工作发展思路。全体班子成员及各站所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7fc5c46a3fb84c45a31ae9f343b8916b.Jpeg

会上,各班子成员及站所办负责人结合各线工作实际,认真梳理思考,围绕2022年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2023年工作打算畅谈工作总体思路、发展目标和抓手举措。

党委书记刘应军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作出点评,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此次会议以虚促实、化虚为实,坚持找准工作方向、把握工作重点、凝聚发展共识,对2023年的工作思路、工作举措进行再谋划、再提升、再完善,站位要高、方向要明、抓手要实、落点要细,要在补短板上下功夫,在提效能上动脑筋,要守住本心、守住荣誉、守住底线,聚焦当前重点工作,真抓实干、主动作为、尽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