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株木山街道: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9 11:55:53 【字体:

为更好谋划今年工作,近日,株木山街道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所有班子成员,二层骨干参加。

fba2d45064b546899ff5282822cf769f.Jpeg

会议学习了县委议事规则,通报了2022年工作情况,传达了常德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会精神。

党工委书记孙瑜强调,要带头讲政治。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坚持“调频道、跟节奏、交实卷”。要带头强本领。班子成员、二层骨干要加强业务学习,加强协调能力,要争当行家里手,不作二传手。要带头树形象。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培养个人良好道德情操,积极履职尽责。要带头转作风。做到工作亲自部署、方案亲自起草、问题亲自督办、环节亲自协调,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工作落地见效,在“强工稳农,活旅靓城”战略中再显株木山作为,再添株木山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