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坡头镇: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7 10:30:04 【字体:

2月6日,坡头镇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全面总结分析2022年镇内各项工作,研究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更好地集思广益、达成共识、打造亮点。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渔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艳君主持。

17ffe701b8754cfebc65772e67807010.Jpeg

会上,三位站所办干部、两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及两位党政领导梳理总结2022年度工作不足之处,提炼经验、剖析问题,对2023年度工作重点和特色亮点进行了规划,同时就推进中心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就如何做好2023年工作,会议强调,要抓学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边学习领会、边梳理完善、边推动落实;要转思想,抢抓机遇,跨越发展;要提标杆,认真细致,履职尽责;要强队伍,比学赶超,同心协力;要抓执行,强化执行,突出实绩;要严作风,强基础,提素质。要以此次务虚会为契机,抢抓新机遇,推动新发展,凝心聚力,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克难攻坚,奋力推动坡头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