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龙阳街道两新组织综合党委:扎实开展“三个一”活动 发出两新党组织正能量“声音”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6 10:37:35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龙阳街道两新组织综合党委结合县委两新工委《关于在全县两新党组织中开展“三个一”活动的通知》,在春节来临之际扎实开展“三个一”活动,凝聚两新党组织合力,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见行见效,为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贡献两新力量。

开展一次“微宣讲”

街道两新组织综合党委精心策划、细心部署,在全街道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系列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进“千企万户”、送进商圈楼宇、送进职工心间。号召两新党组织党员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心得体会或自身经历讲一堂“微党课”,用企业职工听得懂、记得住的方式,把党的创新理论传递到每个职工心中。

开展一次走访慰问

街道两新组织综合党委组织两新党组织党员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送去慰问物资,带去两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宏达家电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到城东社区、城南社区、城西社区、城北社区进行走访慰问,为20名困难党员送去新春祝福和组织关怀。汉寿万达广场党支部“幸福家园”敬老院慰问了老人,在他们送上新春祝福。汉寿星龙村镇银行党支部到龙潭桥镇纸料洲村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米、油等生活用品。体现两新党组织服务社会、关心群众的温暖。

开展一次安全生产排查

为消除安全隐患,街道两新组织综合党委组织要求各两新党支部以党员志愿者的形式,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发放相关法规和安全宣传单,确保消防安全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