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丰家铺镇: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2 10:10:20 【字体:

为让干部更好的感受城市建设成就,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立足岗位谋发展的干劲与决心,1月11日上午,丰家铺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前往寅虎.卫士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31c21d8eda747b8b3c904bace078047.png

机关党支部书记马发明从建设缘由、建设情况、公园布局等几个方面对寅虎.卫士公园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在现场讲“微党课”,要求所有干部学习防疫一线战士们迎难而上、不怕风险、敢于斗争、甘于奉献的精神与品格,勉励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美丽丰家铺添砖加瓦。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下户开展“集中抗疫,温暖过年”行动,与脱贫户一起挂灯笼、贴春联,共筑春节喜庆氛围。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今年汉寿面貌焕然一新,这些成就是一步一步干出来的,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作为一名基层干部,要向优秀看齐,以起步就是冲刺姿态扎实工作,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汉寿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