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沧港镇:开展城区公园现场观摩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9 10:20:32 【字体:

为深入领略汉寿城市发展建设成果,引导党员干部在生态环境建设和城市更新提质中显担当、展作为,1月8日上午,沧港镇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前往寅虎·卫士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fce952188bf4d56b556484e4e25d281.png

活动中,全体党员实地游览参观了寅虎·卫士公园,公园内蓝天碧水、绿树成荫的景象更让党员干部充分感受到新建公园给城市形象和百姓生活带来的积极影响。随着寅虎·卫士公园的开放,汉寿又新增一处碧水绿廊,这种“湿地+公园、科普+休闲”的模式,让居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亲近自然、放松身心,享受更有品质的美好生活,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点赞。

通过此次活动,机关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了城市生态建设带来的生活环境和幸福指数的提升,深化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认识。今后,沧港镇将坚决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引领广大党员群众践行初心使命、履行守土之责,凝聚共识、奋勇前进,做生态环境保护和城市更新提质的引导者、组织者、践行者和捍卫者,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汉寿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