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军山铺镇: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9 10:10:33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略汉寿县城区公园建设成果,1月6日下午,军山铺镇结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寅虎·卫士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7550ca92acf54b0aa9636a2931122be9.png

在镇党委书记刘应军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寅虎·卫士公园,切身感受新变化、新风貌。该公园以满足市民实际需求为落脚点,配置了凉亭、广场、停车场等设施,是一座集生态保护、科普观光、健身休闲于一体的城市湿地公园,也是周边居民休闲锻炼的好去处和城市“网红打卡点”,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

随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立龙立足于生态文明建设,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他指出,生态环境是事关党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也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作为党员,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身体力行参与到城市生态文明建设行动中,齐心协力共建美丽汉寿。

最后,党员干部观看了电教片《点绿成“金”》,深刻领悟生态文明建设带来的巨大成果,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十分有意义,既体验了走进自然的乐趣,也提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意识。下一步,军山铺镇将继续创新方式方法,优化活动载体,激发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