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龙阳街道:组织开展城区公园广场现场观摩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6 15:55:38 【字体:

为充分领略汉寿县城市生态建设和城镇更新提质成果,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调频道、跟节奏、交实卷。1月5日下午,龙阳街道组织开展城区公园广场现场观摩主题党日活动,全体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和机关站所长共计51人参加。

e830e6bce3464a19924cca1b78c366f4.png

活动中,观摩人员先后来到寅虎·卫士公园、院士广场、青阳阁城市湿地公园、孝文化广场等12处活动现场,一处处荒草丛生、污水横流的地方打造成了青山绿水、绿树成荫的生态景观公园,让所有观摩人员充分感受到了新建公园、广场给城市形象和百姓生活带来的积极影响,大家都感触颇深,实现了广大居民“开窗见绿、开门见园”的美好愿景。

c29c24356acc498193aee1175ec259de.png

下步,龙阳街道将坚定不移的紧跟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要求,打好“活旅靓城”主战场,当好“双区牵引”排头兵,打造城镇更新提质新样板,与所有党员干部一道砥砺深耕,凝聚共识,接续奋斗,一以贯之做好城市公园、广场的“后半篇文章”,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汉寿不断贡献龙阳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