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沧浪街道:两新党组织扎实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5 17:00:13 【字体: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沧浪街道两新组织综合党委以县委两新工委《关于在全县两新党组织中开展“三个一”活动的通知》为契机,扎实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充分发挥两新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讲好“一课”,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

街道两新组织综合党委号召全体两新党员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一堂“励志微党课”,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入车间,深入每一名党员职工的心间。湘北通程党支部书记陈长坤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干者的奋斗事迹》为题,结合自身奋斗经历,讲述了自己坚定理想信念,打造企业品牌创业足迹。通过你讲我听、提问、交流等形式,让党课“感染力”十足,有效的激发了企业党员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

看好“一片”,筑牢党员清廉守纪的防护墙

沧浪街道两新组织综合党委大力推进“清廉支部”和“清廉企业”创建,在每月开展的党员组织生活中,组织各两新党组织党员集中收看警示教育片。通过开展教育、监督、建制,让清风入企,厚植企业廉洁文化。同时,组织党员观看警示片后谈感想,让每一名党员学习党规党纪,进一步形成自我免疫力,为企业发展积蓄清风之力。

做好“一实践”,树立党员贴心为民的好形象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年关将至,街道综合党委组织两新党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将《岁末年初安全防范提醒》一封信发送给每一名职工。同时通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职工,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增强广大职工的归属感,为广大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贡献两新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