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百禄桥镇:举办党员干部普法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6 10:50:30 【字体:

12月15日下午,百禄桥镇举办党员干部普法培训。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b0f6794f417a488bb85dafcdf925f84e.png

本次专题讲座特邀市生环局汉寿分局、县检察院相关同志采取以案说法的形式,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法治宣传培训。据悉,去年以来百禄桥镇“不计大小、不计代价、不计时长”打击违规违纪各类典型,力争打击一起,震慑一类,旗帜鲜明地为干事创业的党员干部撑腰鼓劲,努力纯净政风民风。

镇党委书记王涛强调,镇村党员干部要成为爱法律、懂群众、有热情且善于做群众工作的“法律明白人”。要树正气,为民办事公道正派、光明正大,积极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公信力和号召力;要有锐气,在深入群众、处理矛盾纠纷化解中,敢于突破,奋勇当先;要有朝气,在影响和带动基层群众自觉学习法律、遵守法律时,展现基层工作者活力、乐观、自信的状态,为建设美丽和谐幸福的百禄桥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