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朱家铺镇:召开“导师帮带制”工作座谈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9 10:10:40 【字体:

为抓细抓实导师帮带制度,全力助力年轻干部成长,12月7日,朱家铺镇组织召开“导师帮带制”工作座谈交流会,会议由镇组织委员李晓玲主持,全体帮带导师、帮带对象参加座谈会。

5c27bf43713f44779e3edc3fcb1c92a4.png

会上,帮带对象汇报了自开展导师帮带工作以来的心得体会和工作成效,以及近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帮带导师现场解答疑解惑,积极分享自己的帮带秘诀,并就如何让“导师帮带制”真正发挥实效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以“导师帮带制”工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出帮带导师的优势和才能,确保帮出实效、带出成绩;要在日常工作中扎实推进“导师帮带制”,注重工作实效,确保“导师帮带制”工作落细落实;要善于总结经验,因地制宜、因人而异,探索行之有效的帮带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