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罐头嘴镇:夜校培训班为年轻干部充电赋能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1 10:50:27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全镇青年干部的思想政治水平、科学文化素质和实操业务能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年轻干部队伍,近日,罐头嘴镇“青年干部夜校培训班”正式开班,全体镇村干部参加培训。

df1801448c7644cf9949d67a06e00e6e.png

本期培训班的主题是“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新时代有为青年”,邀请了县委党校教师邬飞授课,邬老师以大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为切入点,围绕新时代以来我国的伟大变革,当前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和我们党未来的使命任务三个阶段,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理论、新思路,作出的新论断、新部署做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解读,邬老师的授课逻辑清晰,主题鲜明,通俗易懂,具有很高的政治性和很强的针对性,对全镇干部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最新理论与基层工作实践结合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据悉,罐头嘴镇将每周举办一期培训班活动,通过培训班平台,全方位多角度提高辖区内青年干部基层工作本领,让年轻干部敢挑重担,能挑重担,挑得好重担,为下一步的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储备好、培养好青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