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沧港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4 09:30:54 【字体:

11月3日下午,沧港镇召开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调度会,会议由镇组织委员陈芷怡主持,镇党建办工作人员,各村(社区)组织委员、网格员参加。

0b4f5ce0a8444df2b96405c65a105ee0.png

会议通报了前期各村(社区)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梳理了全镇党建工作重点脉络,同时,就“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今年党建工作已步入冲刺阶段,各村(社区)要深刻认识基层党建各项重点任务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下实劲、出实招,逐项推进工作落实;要结合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党支部五化等工作重点,拾遗补缺,趁热打铁,不断补齐基层党建工作短板弱项,扎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优化党员教育载体,组织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立讲政治、铸忠诚,讲担当、有作为,讲奉献、善服务的鲜明导向,发挥好党员在各项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