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百禄桥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7 10:35:42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青年干部担当实干、奋勇作为的工作热情。11月4日上午,百禄桥镇召开了青年干部座谈会,会议由镇组织委员朱柯主持,全体机关青年干部参加。

23ec27ad6ac148c99956593381a1ad76.png

座谈会上,青年干部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大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分享心得体会,表达立足岗位、为民服务的信心决心。

朱柯勉励大家要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并提出希望。一是希望青年干部加强学习。既要学习理论知识,又要学习实践能力,进一步推动业务能力持续提升。二是希望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要自觉增强党性观念,树立正确的三观,提高运用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三是希望青年干部忠诚担当。青年干部既要抓好本职工作,又要做到在关键时期担得起、干得好,能够圆满完成急难险重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