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坡头镇:召开2022年度党员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7 09:45:02 【字体:

近日,坡头镇召开2022年度党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杰主持,镇机关党支部党员、各村(社区)网格员参加会议。

b54dc500947c47f8b9a413f31f83bbe7.png

会上,镇党建办通报了上半年党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各村(社区)存在的问题,并就下阶段党员教育工作作出安排部署。随后,李杰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党课。他指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员干部要通过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理想之舵,严守政治纪律,争做合格党员,不断提升个人本领。

李杰强调,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切实把好“入党”质量关;要全面加强队伍建设,锻造高素质党员队伍,着力提升干部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聚焦监督问责,加强党员廉政教育,筑牢防腐防变的思想红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