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坡头镇:召开2022年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3 10:50:10 【字体:

10月12日,为进一步改进青年干部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坡头镇召开“提升素质树形象、立足岗位争先锋”青年干部座谈会,部分党政班子成员、镇村35岁以下年轻干部参加会议。

ed1ec878495840e79c19d85d0a848575.png

会上,5名镇村干部代表进行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围绕工作、思想、生活等方面做了交流。随后,3名党政班子成员就如何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如何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式;如何正确对待当前困难,增加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作了交流分享,镇长陈艳君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个人的体会与感悟,她号召全镇青年干部,要敢勇敢谋,做一个有本事、有担当、有热情的人。

最后,镇党委书记李杰以“为什么要做事、怎么做事”为题,做了总结发言。他告诫青年干部,讲规矩是首倡之要,懂知足是幸福之源,争第一是目标之本,抓细节是重中之重,懂谦虚是成事之先。他要求,要以实干为落脚点、以细致为突破点、以外宣为侧重点、以成绩为闪光点,取人之长,补己之短,以昂扬的斗志投身工作,书写精彩人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