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酉港镇:召开基层党建业务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2 10:50:06 【字体:

为进一步压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推动任务有效落实,提升全镇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10月11日,酉港镇召开基层党建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贺强主持,各村(社区)组织委员、网格员参加。

bdf871cdb598403093fc236bdc4bfebb.png

会议首先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党建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随后,详细解读“第一议题”学习制度,介绍发展党员的具体流程、规范开展党内组织生活和党员“五星”积分管理等内容,并对第四季度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党务工作者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严抓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要狠抓行动见成效,补齐短板弱项,压实党建工作职责;要苦练内功本领,通过强化党建业务培训,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效能,切实推动酉港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