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沧港镇:党员兄弟齐上阵 抗旱救灾显初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4 18:00:37 【字体:

“真的是谢谢你们两兄弟啦,不然我这个黄豆今年就颗粒无收,你们真的是有心啦,感谢感谢!”老高激动地说。

这两兄弟是杨先贵、杨先友,沧港镇八鸽山村的无职党员,更是党员志愿服务队的一员。自旱情发生以来,两兄弟每天清晨在村级公路沿线绿化带为树木、花草施水,晚上给邻近友谊桥村的村民送水,还要结合群众需求帮助群众的农作物洒水。目前,两兄弟为绿化带施水30次,为村民送水35吨,为群众农作物洒水100亩。群众每次赞扬他们,他们总是一笑而过,并说“作为一名党员,能为群众干实事、解难题,我们很高兴,很自豪,也对得起胸前这枚党徽。”

近年来,为规范无职党员管理和发挥其作用,沧港镇从实际出发,坚持党建引领,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广泛吸纳无职党员,成立理论宣讲、农业科普、环境保护、医疗卫生、矛盾调解等志愿服务队,用好用活无职党员。通过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一面面党员先锋队的旗帜在各村(社区)高高飘扬。目前,全镇共有1086名无职党员参与志愿服务,密切党群关系,助力乡村振兴,共建魅力沧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