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岩汪湖镇:召开第三季度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1 17:55:15 【字体:

8月31日,岩汪湖镇召开第三季度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组织委员林钰主持,各村(社区)组织委员、党建联络员参会。

会议就当前党群连心“五个到户”、党员积分制管理、党员发展、党员档案整理、导师帮带、清廉村居建设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和总结,就开展好党员教育工作、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驻村帮扶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把基层党建工作作为主责主业和首要任务来抓;要以基层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引领示范作用,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要从严落实工作要求,规范三会一课、党员档案管理等工作,确保党建工作规范化、党支部建设标准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