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乡镇新闻>详细内容

乡镇新闻

聂家桥乡:闻令而动,迎战旱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8 10:30:20 【字体:

近期,受持续高温无雨天气影响,汉寿县各地出现了不同程度旱情。8月17日晚,汉寿县紧急召开了疫情防控、抗旱救灾工作视频会议,对抗旱救灾工作作了系统部署。聂家桥乡迅速响应,连夜召开抗旱救灾工作部署会,传达落实汉寿县抗旱救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积极应对,科学调度,全力以赴开展抗旱救灾工作。

8月18日上午,聂家桥乡主要领导及全乡联点干部全部出动,走村入户,详细了解了8个村(社区)农作物受灾情况、居民生活用水情况及抗旱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

在田间地头、居民家中,聂家桥乡党员志愿者们不惧骄阳、不畏高温,在一线指导群众抗旱救灾,在烈日骄阳下巡查农作物受损情况,用辛勤汗水解决群众燃眉之急,用满腔真诚服务群众生活之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